2014年4月21日 星期一

Pay attention and pray for us


    從開始籌備到現在經過約莫四個月了,我們從十個不同的個體逐漸融合成一個團體,團隊的運作也上了軌道。這一路上受到的幫忙非常多,不論是到各大學校宣傳義賣得到的加油鼓勵,或是到各大企業做presentation得到的讚許肯定,都是我們前進的最大動力,謝謝你們。不過看似一切順利的籌備過程,最近卻掀起了波瀾。

日前西非爆發的「伊波拉病毒」,主要疫區是在幾內亞,已造成逾百人死亡,這對我們來說是個天大的壞消息,因為我們即將前往的獅子山就在幾內亞的南邊。一聽到這個消息的當下,心情非常五味雜陳,一分面覺得生命很重要,但另一方面又任性的覺得都籌備這麼久了,怎麼可以白白的浪費過去幾個月投注的努力呢?內心又是一陣的天人交戰,當然信心也是備受打擊。

於是在4/11的籌備會議上,提出了這個情況讓大家好好的思考,每個人都說出了自己的看法,同時也表達出自己的意願,最後大家達到了共識:我們繼續籌備,同時也關注疫情的發展狀況,奮戰到最後一刻。謝謝領隊小孟&副領隊大頭,在行程上應應突發狀況作了調整,讓我們可以放大部分的心,繼續我們的志工行程。

最後,4/12禮拜六收到了來自獅子山當地HRS的老師Edward捎來的消息:Message from HRS/Edward

"Please dop not be disturbed with our EBOLA saga. It is just a false alarm. We are safe and free."

        無非是對我們極大的鼓舞啊!也讓我們安心,可以繼續專注在籌備工作上。謝謝曾經熱心幫助我們的你們,希望在支持我們的同時,也關注西非地區的狀況,並為當地的人們禱告吧J。讓我們可以將你們捐贈的愛心,帶到獅子山與當地的人們共享,我們會繼續努力的。


獅團小記者:鄭翊辰報導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