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

2014清華大學台飛獅子山國際志工團聲明稿


      20145月,西非獅子山共和國爆發依波拉病毒出血熱(Ebola)疫情,受感染人數持續增加。鑑於該疾病致死率高(50%~90%),且目前尚無有效可施打之疫苗,為確保團員健康及安全,團隊決議今年取消前往獅子山之服務計畫,改至西非迦納進行國際志工服務,服務天數減少至24天,服務內容為資訊教育及社區服務。臨時變更服務計畫,本志工團深感抱歉。
      針對捐款用途部分,仍會使用在國際志工服務(西非迦納國際志工),倘若贊助人因計畫與捐款初衷不符,欲取消贊助西非迦納國際志工服務計畫使用,本志工團會派專人進行後續退費處理。若需進一步了解新的服務計畫,我們也很樂意親自向貴公司/貴府進行簡報。

      清華大學台飛獅子山國際志工團將持續進行籌備,期待能將您的愛心分享給迦納孩童。再次感謝各位對於志工團的關心與支持。

敬致    
2014清華大學台飛獅子山國際志工團

 

0 留言:

張貼留言